IMG_7663     

HEY~~~~大家好!!

上集Part I 的加拿大Drugstore篇大家看過了嗎?

還沒看的趕快點下面的連結唷: 

【美妝】差點扛不回來!爆炸多的美國/加拿大旅遊戰利品分享(美妝Part I)♥

今天馬上要來跟分享Part II 的美國美妝篇~

 

上次和大家說過我和老妹在加拿大的Mall裡和SEPHORA擦身而過的悲劇故事,

原本我們以為這趟旅程就這樣跟SEPHORA無緣了,

但是幸運女神還是眷顧著我們的

 

在美國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紐約第五大道上走了十條街之後終於找到啦!!

 DSC06618  

 一進到SEPHORA就像來到女人的天堂一樣,

滿滿的美妝品!!!

DSC06621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小小逛一圈之後就開始認真找我們想買的東西~

 

這次鎖定的必買目標第一名就是這個:

1. Beautyblender美妝蛋 ($20 USD.)

右邊的是他的清潔劑

2. Beautyblender Solid Blendercleanser($16 USD.)

DSC07147  

雖然我在不久前才買了Real Techniques的芒果小海綿

(可以點下面連結看開箱文:

【影音】超平價!Real Techniques刷具開箱XiHerb網購經驗分享♥ )

但是每天被Youtuber們燒個沒完,還是很想買來玩玩看~~~

 

打開之後超貼心,裡面還有附一個小小說明書

DSC07479  

上面有很詳細的使用步驟

 DSC07478  

然後重點是!這個包裝的設計實在太方便了!

沾水畫完底妝之後還可以把它放在包裝上面晾乾

 DSC07491  

有沒有~超像端午節立蛋的,有夠可愛XDDDD

DSC07488_2     

遠看怎麼有點像被神桌供奉的神明XDDDD 

 

等到乾了縮小之後,它就會自己掉回去了!

DSC07475_2     

是不是很棒的設計!!

所以如果有買BB小蛋蛋,記得千萬不要把包裝丟掉!

它值得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不然他就只好跟我的小芒果一樣住在塑膠袋裡了

 

最近除了防曬隔離以外的底妝或是遮瑕我幾乎都會用它來上,

直接變心把粉底刷丟到一旁去XDDDD

用她上起來的底妝會特別服貼薄透,妝感很棒

上在臉上的觸感比RT小芒果更柔軟一些,RT的稍微比較硬一點,

不過用它們上底妝的妝感其實真的滿像的,價錢卻差了五倍之多!

所以如果覺得BB小蛋蛋太貴或是不好買的話,

RT小芒果也是一個不錯的替代品唷!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之後再來寫篇比較文:BB小蛋蛋V.S.RT小芒果好了~

IMG_7668  

( 呃.....這是豪宅V.S貧民窟吧XDDDDDDD)

  

 

接下來是我的必買清單第二名:

3.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58 USD.)

DSC07149  

這盤也是被燒了好久!!

雖然單價滿高的,但是原本單顆就要$45,

這盤三個顏色只要$58真的很划算!

包裝很低調但是很有質感,剛好呼應它上起來的妝感~

DSC07157  

(輕忽略我的指紋印XD

 

打開裡面超超超超超~級美!!

 DSC07165  

有三個顏色做搭配會讓打亮更有層次感~~

DSC07163  

它上在臉上不是那種很油油亮亮的光澤感,而是一種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光澤

讓妳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一種優雅的氣質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XDDD

只要有上這盤打亮的那天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氣質感光澤的話,這盤真的必買!

但如果喜歡韓妞高調油亮奶油肌的話,就不推薦哦!

可以考慮3CE或是其他韓系品牌的打亮~

之後寫妝文再來讓大家看看妝效!

 

 

4.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Primer ($20 USD)

DSC07137   

這個也是看國外Youtuber推薦的,據說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浮貼,

目前還沒使用過,正在等EH的眼部打底用完,

之後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5. tarte Lights, Camera, Lashes™ 4-in-1 Mascara ($21 USD)

 DSC07131  

那時候逛到tarte區看到好多好想買的東西

差點忍不住直接全部拿進籃子裡結帳!

但是因為我的腮紅頰彩類已經過度繁殖,實在不敢再買太多了XD

所以就買了一支我數量比較少的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在網站上平價也非常好!

這包裝應該是我看過睫毛膏裡面最特別的吧~

DSC07133  

這種像蛇皮的花紋真的很難得在化妝品上看到

然後我目前也是還沒用過啦XDDD 

因為平常都要上學,時在比較少有擦睫毛膏的機會

之後有機會一定會試給大家看的!

 

 

最後是我結帳前隨手拿的

6.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Oill free)($34 USD.)

DSC07124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一般型,但是趕著結帳情急之下就拿錯了哈哈哈哈

 

擠出來是白色膠狀,有一股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味道

DSC07129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覺得它未免也太臭

不過用久了好像也就習慣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錯款式的關係,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用XD

有點小小的後悔...不過既然買了就還是把它用完吧!

 

DSC06831   

以上就是我在SEPHORA買的一點點東西,

因為要趕著集合,所以我們可以逛的時間其實滿短的,

如果時間夠荷包也夠深的話,真的好想在裡面待一整天阿~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些在免稅店、飛機上或者逛街路上血拼的戰利品們

還滿多種類的,有彩妝、髮品還有保養品等等~

 

首先是這個

7. MAC Powder Blush Full of Joy ($22 USD.)

DSC07167  

這款是非常熱門的紫色腮紅!

在前往SEPHORA的路途中我不小心晃進了MAC專賣店

我跟櫃哥說我想要看這顆腮紅,櫃哥非常熱心的幫我試在臉上~

然後......我就買了XDDDD

阿不是才說腮紅太多顆嗎!!(揍飛!)

我很喜歡把它和其他腮紅疊擦,會讓蘋果肌澎澎的而且很顯白

沒錯就像這樣→

DSC06672    

這張就是從MAC試妝出來之後拍的,蘋果肌整個超澎!! 

 最近擦它出門約會,居然難得的被男友誇獎說腮紅很好看

 

 

8. 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 (豐漾俏唇蜜)

DSC07178  

這支是在免稅店買的~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變色護唇膏,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在免稅店就順便帶了~

塗上去嘴唇會涼涼的很舒服,而且超級無敵滋潤!

我覺得它根本就是乾唇膏的救星!!

先擦上一層唇蜜,不管之後上的是多乾的唇膏,都還是可以擁有水潤的嘟嘟唇

 

我記得桃園機場有賣這種一組兩支的套裝組合

價格又比單買更優惠,大家如果有機會出國一定要買!

  

 

9. KIEHL'S 酪梨眼霜

DSC07116  

這是在飛機上買的,本身定價就已經比專櫃便宜,

再加上長榮機上有兩件85折的優惠,打折下來一罐只要800多塊台幣,

買過這種價錢之後,周年慶都不周年慶了啦XDDDD

現在好懊惱當初怎麼不順便把白泥跟冰核醣蛋白保濕霜一起帶走勒!

DSC07117  

這陣子早晚都會擦這罐,

我覺得保濕度滿好的,也不會太厚重!

因為我的眼周很乾,上妝之後眼下常常又卡粉又顯細紋,

自從我把早上的眼霜也換成這個之後,卡粉的情況就改善了很多!

如果最近正好想找眼霜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10. AVEDA Damage Remedy Daily Hair Repair ($24 USD)

DSC07120  

這是在波士頓的AVEDA專賣店買的,就算加稅以後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

它擠出來也是乳白色膠狀,在半乾的時候均勻抹在髮尾上,

效果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記得我第一次用它是在到達台灣的第一天,

那時候剛坐了15個小時的飛機,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頭髮還是很乾燥,是乾燥到完全梳不開的那種!

結果我抹完這個之後居然輕輕鬆鬆就梳開了!!

完全大推薦阿!!

 

 

再來呢~是我們在OUTLET買的眾多Bath&Body Works!!

DSC06056  

如果去過美國玩或者有追蹤國外Youtuber的話一定有聽過這個牌子,

和The Body Shop有點像,有各種沐浴乳、身體乳、香水等等的~

它的香味超級霹靂無敵多種!!而且每種都很香!

那時候我和我妹兩個人在店裡聞了好久,

聞到後來已經麻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聞什麼了XDDD 

最後根本直接隨便亂抓XDDDD

 

OUTLET裡的沐浴乳、身體乳和大瓶的香水都有買三送三的活動,

所以我們一人就買了六樣!

對的你沒看錯!一人六樣!!

算起來一樣大概一百多塊台幣真的非常便宜!!

然後也真的非常非常的...重阿.......

我們逛完Bath&Body Works之後還扛著12大罐的東西和NIKE球鞋

在OUTLET裡面瘋狂的衝來衝去

現在回想那畫面實在太智障了哈哈哈哈XDDDDD

 果然女人在殺紅了眼的時候力氣是最大的XDDDDD

 

很多瓶已經拿去孝敬老媽了,就簡單介紹一下我留下來的~

DSC07025  

這兩瓶現在放在我的屏東老家,是微甜的甘菊和柳橙味~

DSC07430  

香水我也一起帶了!現在都放在我的床頭櫃上

DSC07429  

中間綠色的系列是檸檬口味,我覺得聞起來很清爽!我很愛♥♥

他們家身體乳霜非常滋潤卻又不會太黏,CP值很高很值得買哦~ 

 

還有必買的乾洗手!便宜又可愛

DSC07434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後要來偷渡一下上次忘記介紹的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護手霜

DSC06055 (1)    

這些是在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小鎮買的~

到歐美國家真的一定要買瑰柏翠!!

我們去的店家有買二送一的優惠,算起來一條100g 的護手霜只要四百塊台幣左右,

價格大概是台灣專櫃的四到五折吧!瞬間變成開架的價位!

你說這樣不買行嗎!!

DSC07186    

我選的口味是紅粉木蘭,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聞起來非常舒服,會有很放鬆的感覺~

 

DSC07195  

我還有買一個旅行組,主要是覺得這個包包很美啦XDD

裡面有一條小的護手霜、沐浴乳、身體乳和指甲油

DSC07203  

指甲油顏色好可愛

 

大條的護手霜我都放在床頭,每天睡覺前擦完聞著香味入睡

小條的就放在隨身包包裡補擦用~

超級喜歡!大推!!

 

 

好了!!終於結束了!!

打了好多字我頭好暈XDDDD

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有燃起你們的購物慾嗎哈哈哈哈

如果有想特別看哪樣產品的效果可以留言或是私訊給我哦! 

IMG_6603   

用華爾街金牛屁屁跟大家說再見XDDDD 

 (逃~~~)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沒發文的時候我還是都會在IG分享一些我的生活

還有我這個購物狂又買了什麼東西XDDD

想找我玩的話可以FOLLOW我♥

 不想錯過我的發文資訊也可以鎖定我的粉絲團哦!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延伸閱讀》

【美妝】差點扛不回來!爆炸多的美國/加拿大旅遊戰利品分享(Part I 加拿大篇)♥ 

【影音】超平價!Real Techniques刷具開箱XiHerb網購經驗分享♥ 

【保養】我的保養櫃&愛用保養品心得X日常保養程序小分享♥ 

 【閒聊】我愛的15個美妝YouTuber-Chinese X English X Korean ♥ 

arrow
arrow

    小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