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家好~~~~

考完期末考後我終於有時間來拍影片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What's in My School Bag?"

一直以來我對於這類主題的影片都很有興趣XD

每次在Youtube上看到一定會點進去看~

最喜歡看別人包包裡裝什麼了 哈哈哈哈

這次拍影片的時候長了一顆大痘痘,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期末熬夜熬太兇了~~~ 

 

這次影片還滿多閒話家常的部分~

我還一直推銷一些有的沒的,自己看了覺得有點智障XDD

大家就配著早午晚餐或消夜一起來觀賞一下吧!!!

 

影片無法播放的話可以點這裡:https://youtu.be/llOdxHMfRb8

 

怕大家忘記看影片下面的資訊欄,所以我也把我提到的產品列在這裡

順便稍微介紹一下~不過影片真的詳細很多啦XDDD

 

1. 包包:Dickies後背包

超防水又耐用好背~大推薦!!!

我已經背了至少三年多了都還是很健勇,

就連下大暴雨全身都濕透但是包包裡的紙也完全沒濕!

 

2. 粉餅:MUJI無印良品 (無暇清透UV粉餅)

上次開價大賞介紹過了,好用!

缺點就是粉盒太白了我好怕弄髒它XDDD

 

3. 錢包:SOBDEAL

價格實惠又耐用的品牌!款式非常多種

我是跟櫃姐說我想要卡夾很多的XDDD

而且他們家的錢包都是真牛皮,所以不小心刮到的話刮痕會隨時間淡掉,

覺得這錢包可以再戰十年XDDD

 

4. 眼藥水:ROHTO樂敦

和小花眼藥水是同一個牌子,也是戴隱形眼鏡可以用的~

 

5. 腮紅:Visee唇頰彩#BE5

買了好久最近才打開來用,是無敵自然又有氣質的鮭魚粉橘色~

非常適合上班上學擦!!

影片中有試擦哦~~~

 

6. 護唇膏:DHC純榄護唇膏

介紹過100遍的不能沒有的護唇膏 

上次空空賞也有介紹過囉!!

 

7. 唇膏:Dior Lip Glow (癮誘粉漾潤唇膏)

我每天都一定會帶在身上的變色護唇膏,

會根據唇部的深淺、狀況或者溫度等等變色,

擦起來非常滋潤完全不乾,

而且味道很好聞,因為它有一種~香味XDDD

(是香草的味道啦XDDD)

擦起來是非常自然的好氣色,在影片中也有試擦哦!

 

8. 唇膏:Maybelline CC 輕唇膏#BB01

這個上次開價最愛也介紹過了~

這個顏色是我有的三隻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顏色也有點像是裸色+鮭魚粉橘的感覺,

擦起來也是很滋潤又有氣色!

 

9. 乾洗手:Nature Republic

乾洗手真的是女生包包裡必備的東西!

有時候學校廁所不一定有洗手乳,

這樣手如果油油的就可以先用乾洗手來去掉油膩感~

 

10. 護手霜: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紅粉木蘭)

 之前美國戰利品文友介紹過,

味道好聞又很滋潤保濕!!

 

11. 香水:The Body Shop 亞馬遜水蓮花淡香水

 這是我媽買東西買額贈被我搶來用的小香水XD

味道非常清香,不是那種很重的花香味,

很像在森林裡會聞到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12. 行動電源:Xiaomi 小米 (10000mAh)

 最近新買的桃紅色行動電源,顏色好看又好用!

影片中有秀出我用來收納它的維尼小袋子,超可愛=/////=

 

12. APP:iPhone Podcast、6 minutes

這是在影片最後我有提到我平常上學途中會廳的英文廣播,

就是用這兩個APP~

 

那其他一些收納袋等等有的沒的的我就不列在這裡囉~

大家快點看影片吧!!!

希望你們覺得有趣~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沒發文的時候我還是都會在IG分享一些我的生活

還有我這個購物狂又買了什麼東西XDDD

想找我玩的話可以FOLLOW我♥

 不想錯過我的發文資訊也可以鎖定我的粉絲團哦!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延伸閱讀》

【彩妝】2015開架彩妝最愛大賞!值得推薦的彩妝品們♥ 

【影音】租屋一族的自製化妝台收納X我的日常愛用彩妝品♥ 

【影音】空瓶記第一集!最近用光光的保養/洗卸/護唇/髮類產品們 

【彩妝】差點就全包!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五色試色♥ 

【美妝】Sephora我終於找到你了!美國/加拿大戰利品(Part II美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Visee 上學 唇膏
    全站熱搜

    小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