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6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愛不釋手的tarte彩妝盤

自從上次Sephora VIB sale買了tarte的東西之後

我馬上成為它們家的忠實腦粉阿XDDD

每天睡前都要滑一下他們IG的各種彩妝品美照才能安心入睡

 

上次在Sephora Haul文章和影片只有讓這盤簡單亮相,

今天就來試色和眼妝教學~~

 

影片在這裡:

 

有完整的眼妝+腮紅打亮步驟和教學

使用到的刷具也都有列在下方資訊欄哦!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可以點這邊:https://youtu.be/XjNIBqQMO1k

 

 這盤的英文全名叫作

Tarte Rainforest After Dark Color Clay Eye And Cheek Palette

這是Tarte在某年秋冬初的一個彩妝盤

原本是限量!賣完就消失下架了

但是之後整個太受歡迎所以又變成常態商品了

(明明就是廠商見錢眼開XDDD)

 DSC00920

包裝超美又有質感~

 

打開來是像這樣

 DSC00928

有腮紅、打亮、修容和六顆眼影

先給大家看ㄧ下試色~

這是打亮+腮紅+修容  

無閃光:

DSC01373

有閃光:

DSC01375  

打亮非常的閃!

腮紅和修容都是很自然的顏色~

 

再來是眼影們~

無閃光:

DSC01350  

有閃光:

DSC01347  

你們看那顆金色!光澤整個美翻~

 

看完試色就開始化眼妝吧!

這是只有上完底妝和眉毛的樣子

DSC01311  

5  

今天底妝用的是霧面的粉底

Maybelline Fit Me Matte+Poreless Foundation

6  

 

首先先用大支刷具沾最淺色

7  

上在整個眼皮當作打底

8  

 

再來沾淺色的霧面咖啡色

 

9

由後往前化加深眼窩

10

很像用挖的感覺(建議看影片比較清楚)

看起來挖超大力的欸XDDDD

 

接著用小一點的刷子沾這盤的重點色--紫色!

11  

從眼尾開始往前化

12  

範圍到雙眼皮折上去一點點的地方

不要暈太高不然會很可怕哦!!

大概像這樣~

14  

然後把餘粉帶到下眼影後1/3的位置

15  

 

接著再用剛剛那個淺咖啡色讓兩個顏色融合

16  

一樣是由後往前畫在眼窩的位置~

 

再來是第二個重點色--金色!

用扁平一點的大刷子來沾~

17  

畫在眼球到眼頭的位置

18  

範圍像這樣:

19  

 

然後用非常扁的眼線刷來沾最深的咖啡色

20  

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當作眼線

22  

我最近很愛用這種眼線刷來畫眼線

覺得很好畫效果又自然!

23    

眼尾的地方可以稍微拉出去一點~

 

再來用同樣的深色畫下眼線的後三分之一

23  

呃阿~~~我的抬頭紋!!!

 

最後用打亮的顏色來畫臥蠶

因為我覺得金色的臥好像有點太強烈XDD

24  

從眼球正下方的位置開始下手!

再往眼頭帶~

25  

這樣會有一種比較無辜的感覺~

自己覺得啦XDD

 

最後畫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啦!

這次用的睫毛膏也是Tarte的

Lights,Camera,Splashes Waterproof Mascara

28  

我覺得這包裝的蛇皮跟彩妝盤上面的蛇超搭的阿XDDD

 

來給你們看一下眼妝的效果!

DSC01317  

DSC01331  

DSC01329  

31  

超喜歡金色和紫色搭配在一起的效果❤

有種成熟優雅的感覺~

 

 

眼妝完成後

一樣用這盤畫上腮紅、修容和打亮~

38-pic  

 

最後擦上唇彩~

這次妝容的重點在眼妝,所以我選了比較裸淡一點的唇色

用的是我的最愛--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7

37  

 

全臉妝容完成!!  

DSC01333  

DSC01336  

打亮的光澤也超美!!!

DSC01334

45

 

哈哈哈我的兔子蘿蔔耳環好像太可愛了XDD

41-PIC  

完全不符合這個妝阿~~~

好像有種動物方城市的感覺XDDD

 

那最後就給大家看一下Before&After吧!

好久沒寫妝容文了好懷念這個阿~~

照片版:  

48-pic  

  

影片截圖遠看版:

46-pic    

 

那以上就是我今天的Tarte彩妝盤和妝容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平常其實很少畫這種偏濃的眼妝XD

四月Sephora VIB折扣就要打折了!

大家快點把這盤加入購物清單裡吧~~

 

然後最近Tarte又出了限量腮紅盤了!!  

 

這次居然是硬殼!!而且包裝跟腮紅都超美!!

我在IG看到的時候直接大叫!!還一直叫我男友看XD

他應該覺得我沒事那麼興奮幹嘛吧哈哈哈

 

目前只有官網有賣,但之後Sephora應該也會上市

49  

好燒阿~~~

(存摺再度驚慌大哭XDD)

 歐美彩妝果然是個出不來的大坑

 最好笑的是我還在他們IG看到下面有網友留言

"tarte please stop coming out with new products,

my face is too small to wear them at once and my wallet is too small to afford all of them."

意思是「拜託tarte別再出新產品了,我的臉太小無法把它們全部畫上,

我的荷包也太扁無法把它們全部買下」XDD

真的太中肯了哈哈哈哈

IMG_1337  

 

結果我的圖文版還是不小心又打了那麼多

(如果寫論文也那麼認真就好了XD)

 

大家也別忘了看影片哦!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沒發文的時候我還是會在IG分享一些我的生活

還有我這個購物狂又買了什麼東西XDDD

想找我玩的話可以FOLLOW我♥

 不想錯過我的發文更新也可以鎖定我的粉絲團哦!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延伸閱讀》

【彩妝】Sephora Haul | 三波大採購心得+試色(影音+圖文) 

【彩妝】ETUDE HOUSE戰利品| 氣墊修飾筆/雙色咬唇棒/果汁吧眼影盤試色+心得 

【影音】姊妹一起化妝出門X好用產品推薦! 

【彩妝】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氣墊粉餅+眼影試色X心得 

【彩妝】2015開架彩妝最愛大賞!值得推薦的彩妝品們♥  

 

 

arrow
arrow

    小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