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12     

 

最近天氣終於變熱了!可以來挑戰實測的影片啦!

這次要實驗的是這個

ETUDE HOUSE 101炫彩魔術棒(粉底)#01

DSC01261  

是我在上次折扣的時候買的~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前陣子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用了兩次

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有說過我覺得它..很難用XD

這次就給它第三次機會看看能不能扳回一城

 

結果....

並 沒 有!!!

 

詳情請看影片吧~

這是一個研究生看著自己的底妝漸漸崩潰又無能為力的過程XDDD

 

**注意:還是建議要看影片!因為照片是影片截圖所以會比較不清楚

有些浮妝的部分看不出來

會打圖文版是希望讓快速參考心得的人比較方便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可以點這邊:https://youtu.be/g3WZCNcRBeQ

 

 

這個粉底條轉開來長這樣子

DSC01264  

一開始會購買就是因為覺得用它上妝應該會很方便

感覺隨便塗一塗再推開就好~

 

 

開始上妝!!

先塗在臉上~~

 9  

接著用刷子推開底妝~

這次用的刷子是Real Techniques Sculpting Brush

6  

前兩次我都是用海綿,但是覺得會卡卡的不太好推勻

還是用粉底刷來推會比較好!

這支刷子雖然不是粉底刷,但我覺得它推底妝很好用~

 

上好之後是像這樣

(素顏→半邊臉→全臉上妝過程請看影片哦!)

 11  

我覺得均勻膚色和提亮的效果還不錯

但遮瑕度算普通,沒辦法遮掉我的萬年黑眼圈和淚溝

15  

還有它對於毛孔也沒有什麼修飾的效果

近看還是看得出毛孔

13   

鼻子的部分也馬上看出很明顯的脫皮現象

 14  

 

因為那天還要去學校,所以我還有在眼下用一點遮瑕膏~

不想害同學被我的黑眼圈嚇到XD

 

完妝準備出門!

16   

目前遠看妝感看起來是還不錯的!

我只有在眼周的地方定妝,其他部分都沒有使用粉狀產品~

身為腮紅控沒有上腮紅好不習慣阿XDDD

 (揪竟這個不錯可以維持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妝2小時後-

在系館外的某個小角落

在學校裡拍實測真的超丟臉超智障的啦!

一直有人經過然後用很詭異的表情看著我XDDD

31   

這時候的底妝已經開始變得很乾

眼周已經裂開跑出細紋了

17   

才兩個小時而已阿!就這樣不爭氣的給我裂了

之前用別的底妝再加上同樣的遮瑕膏跟定妝產品

也完全不會有這樣裂開的情況阿!

 18    

而且整個臉頰的粉刺看起來超明顯!

下巴的部分也看得出有點乾燥的現象

 20   

鼻子的部分就不用說啦~早就脫皮了XD

 32  

那時候實在很懷疑這底妝到晚上會變成什麼鬼樣 哈哈哈哈 

 

 

 

-上妝5小時後-

我在高鐵站準備搭車回家過春假~

 33  

那時候臉上已經有一點出油了

原本想說出油之後會不會比較不乾

但是整個底妝就還是呈現一種浮浮的感覺

眼周乾紋也是越來越明顯,甚至開始出現卡粉

 21  

 

再來經過一番長途跋涉

高鐵→火車→汽車

我終於從新竹回到屏東的家了~~~

 

 

 

-上妝8.5小時後-

這時候底妝已經完全大崩潰啦XDDDD

我一走進家裡我妹就跟我說:「矮額~妳臉怎麼長這樣」  

這時候整個底妝浮到不能再浮

不知道要浮去哪XD

為了配合這個詭異的情境就截一張詭異的表情吧XDD

25

突然覺得這表情好像進擊的變態巨人XDDD

1373950251-394218016  

有像嗎XDDDDD

 

底妝除了浮浮的之外

臉上出油也非常的嚴重

(建議看影片會比較明顯)

 我超油又超黏還叫我妹摸我的臉XDDD

還有毛孔裡面也有出現類似白芝麻的東東(太暗了拍不太出來)

 

更扯的是!!

眼睛下面除了無敵乾之外

粉還浮出來卡在下面一塊

 26  

已經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了!

那一塊是什麼!!

麵疙瘩嗎!!!!

我這輩子沒有這麼醜過阿!!!(崩潰

29  

 我在影片裡面真的是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理性的說話

重點是我居然這樣子坐車從新竹跑回屏東

路人看到我的臉不知道作何感想XDD

拍到這裡我已經無法再繼續撐到10小時了

只想馬上衝去妝洗臉!!

所以這個實測就在一個崩潰的氛圍下結束了XDDDD

 

 

 《小總結》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個底妝

它的優點就是上妝很方便快速,小小一條攜帶也不占空間

但是它的遮瑕度普通、遮不住毛孔

而且我覺得它既不保濕也不控油

到了晚上底妝直接呈現一個崩解狀態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這條到底是設計給什麼膚質的人用的XD

 

也許有人會說是不是遮瑕膏的問題

我使用的遮瑕膏保濕度是很好的!

我之前用其他底妝再用同樣的遮瑕和定妝產品

也完全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而且我前陣子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有另外用遮瑕膏

最後也是眼下卡粉和浮出來一塊

所以應該是底妝的問題吧~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不適合這樣產品

也許有些人的膚質用起來是OK的~

我有試著詢問我混合偏油的妹妹要不要用看看

但是她看到我崩潰成這樣子完全不想鳥我XDDD

 

所以如果有考慮購買的話,還是多參考看看其他心得再來決定吧!

畢竟我的毒藥也可能是別人的蜜糖

我只是真實呈現我使用下來的感想和狀況~

我也希望它是我的蜜糖阿!(大哭

 

 

最後覆蓋一張影片無奈哀怨臉截圖

結束這回合!

 28  

不對!應該是怒丟掉這底妝XDDD

 

大家有空就看一下影片笑一笑吧~~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沒發文的時候我還是會在IG和FB分享一些我的生活

還有我這個購物狂又買了什麼東西XDDD

想找我玩的話可以FOLLOW我♥

 不想錯過我的發文更新也可以鎖定我的粉絲團哦!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延伸閱讀》

【彩妝】ETUDE HOUSE戰利品| 氣墊修飾筆/雙色咬唇棒/果汁吧眼影盤試色+心得 

【彩妝】MISSHA氣墊粉餅南部熱天八小時實測(油肌+蜜粉V.S.乾肌) 

 【彩妝】ETUDE HOUSE唇膏唇釉推薦!四系列六支試色 X 心得♥ 

【彩妝】默默收了八顆的ETUDE HOUSE單色眼影/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全試色♥ 

【彩妝】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氣墊粉餅+眼影試色X心得 

  

 

 

 

 

arrow
arrow

    小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