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1     

HI 我是小電~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被美妝版生起熊熊烈火之後手刀購入,

熱騰騰的DHCQ10持久粉嫩隔離霜#PINK

 

因為好像沒什麼人購買粉色,

我連續使用了四天,把當天的膚況跟天氣,還有搭配的其他產品都記錄下來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正在苦惱選色或是拿到粉色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人~

 

最近因為負責一些系上小畢典的事情,又要忙課業,

我幾乎天天都大熬夜非常晚睡,所以膚況真的明顯變差了(哭倒

臉上毛孔很粗大又坑坑疤疤的,

大家看到圖片不要嚇到唷XDDDDD (先做好心理建設

 

我的膚質在冬天是乾性,夏天應該算是混和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

 

DAY 1--

首先是我剛取貨的第一天,非常興奮地打開包裝

滿美的~粉色瓶身搭配金屬色的蓋子~

 IMG_5553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色,看起來比我的膚色亮很多,

 

IMG_5612  

 

我覺得質地不是很好推開

IMG_5637  

 

 

 來看一下擦上後兩邊臉的驚人對比

因為連續熬夜黑眼圈實在太猖狂,我怕大家一看到照片就馬上摔電腦摔手機走人XD

所以讓我帶上我的小電自製遮羞眼罩XDDDDD

IMG_5776  

怎麼有點像鹹蛋超人XDDDD?

可以看出兩邊臉的膚色差異非常非常的大!!!!!!!

粉色的提亮效果真的很好(但好像有點好過頭了???

 

比較圖:

IMG_5775  

毛孔被修飾掉滿多的~覺得這瓶有毛孔隱形霜的功能?

 

接著我上了UNT的礦物粉餅定妝,

上完全臉之後的樣子:

IMG_5643  

 

痾....好白阿....一整個慘白 (囧

看起來超級沒氣色的!!!!!!

這樣走在路上應該會嚇到路上同學..

 

 

IMG_5645  

近看會發現鼻子上有一點一點白白的,看起來妝不是很服貼,

皮膚不夠平滑的時候擦這條好像會顯得粉刺有點明顯

 

 

因為晚上還要去看系上盛大舉辦的電機之夜,不能以這死樣子出去見人啊!

於是我回到房間之後馬上進行大補救!

 

IMG_5662  

擦上腮紅跟唇膏之後比較有氣色,不會看起來那麼嚇人

但是整體看起來我還是不太喜歡QQ

 

IMG_5656  

只好帶上遮臉大眼鏡然後就這樣出門看表演去~

 

 

 

那天新竹的溫度大約是27度左右,算有一點熱但不會到大爆汗的程度,

稍微出油之後看起來顏色比較正常不會死白,

晚上看完表演之後也沒有很嚴重的脫妝,但也不覺得特別持妝?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般般的感覺~

感覺油雞用應該不太給力XD

 

第一天使用下來我真的不是很滿意,

感覺有大大大的提亮跟修飾毛孔,但沒有讓膚質看起來變好

(可能我皮膚真的變差了啦嗚嗚嗚嗚

 

 

 

DAY2--

出門前,我拿出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這罐我冬天用完全乾到不行,夏天用勉強還可以,

我覺得它的控油力非常好,夏天擦它一整天都不太會出油,

但因為我的膚色偏白,所以它的提亮效果對我來說不是很好~

 

 

我突發其想~也許可以結合DHC和ORBIS兩者的功效!!!

於是我先擦了ORBIS金蓋,之後再擦上DHC小粉紅~

(怎麼已經默默幫它取綽號XD

 

 

妝效像這樣~

IMG_5667  

看起來比較不會死白,也解決了ORBIS對我來說提亮效果不夠的問題~

 

 

IMG_5670  

而且有一些微微的光澤感~看起來膚質還滿好的

而且鼻子看起來亮亮的比較挺~

 

我知道我看起來心情很差,因為那天我突然接到通知,

本來找好的房子居然突然被租給別人了!!!!!!!!!!!!!!!

一整個晴天霹靂!!!!瞬間無家可歸,真的又氣又難過啊!!

所以我完全擠不出一點笑容

 

 

 

因為急著出門所以照片不多,

第二天的氣溫大約都在29~30度左右,算滿熱的~

我出門的時間正好是下午兩點多,太陽超級大!

我到影印店去送印我做好的畢業典禮邀請函,

然後又頂著大太陽到清大夜市去買東西吃(心情太差了必須吃東西洩恨!!

偷偷說我覺得茶湯會的豆漿奶茶跟茉香奶茶都好好喝哦~~

喝完有種心靈被撫慰到的感覺XDDDDDDD

(也太容易被療癒

阿阿我好像扯遠了XDDDD

 

 

好啦重點是,在這樣的大太陽底下好一陣子,

我完全沒有脫妝也沒什麼出油!

到了晚上要卸妝之前,發現妝還是非常完好,沒有浮粉也沒脫妝~~

看起來膚質還是很好!!!!

我那時心想已經找到了制服這罐的方法,

就這樣帶著喜悅的心情迎接隔天的到來~

(其實也沒有很喜悅啦XDD 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DAY3--

 

這是個崩潰的一天,因為要跟教授meeting又要交程式作業,

所以我一直到早上才睡覺,只睡了兩個小時就要起床去實驗室了

實在不能帶著可怕的爆肝臉去見教授,所以我還是稍微上了點底妝,

我和第二天使用一樣的手法,先上ORBIS金蓋再上DHC小粉紅,

結果出來的妝感又讓我嚇了一跳.....

 

跨丟鬼啊!!!!!!!!!!!!怎麼像鬼一樣,超級白!!!!

 

這時候好想唱一首歌:

 

大家可以配著這首歌一起回顧我心酸的一天QQ

 

因為太累了真的沒力氣照相也沒力氣卸掉重畫,我就匆匆忙忙地這樣超級白的出門了~

meeting的時候還被教授關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怎麼臉色如此的蒼白(呃其實我只有肝不舒服啦...

 

 

中午的時候我在實驗室用手機前鏡頭自拍了一下,

 

 

IMG_5578  

天哪看起來是不是超級憔悴,

感覺真的快要掛掉升天了,好可怕XDDDDDD

 

我還在IG PO了爆肝文發洩XDDDD (有加濾鏡

IMG_5590  

 

那天氣溫大約在28~31度,但我白天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

只有晚上去拿邀請卡成品時才有到室外去,

不過在晚上卸妝前,我又再次嚇了一跳!!

 

 

鼻子的地方整個大浮粉!!!!!!!!!!!

原諒我真的快掛掉了所以沒有拍下照片存證,

但是真的脫妝的很嚴重很可怕(真是充滿驚嚇的一天XD

 

明明同樣有搭配控油的ORBIS金蓋使用,但是效果卻差那麼多!

所以應該是因為膚況的不同造成這樣的差異(好像在寫結報XDD認真分析中

可見這罐不太適合膚況差的時候使用!

會看起來更糟!!

 

 

 

 

DAY4--

接下來是第四天,

我總算是補了眠睡飽一點,膚況也有稍微好一些,

於是我想再來測試一次單擦小粉紅的效果~

這天我有稍微控制用量,沒有像第一天擦得那麼多

 

這是擦完的妝效~

IMG_5687  

在黑眼圈的地方跟遮瑕膏有點色差,

所以可能要先上遮瑕膏在上這支比較好~

 

比較圖:

IMG_5702  

IMG_5703  

修飾毛孔的能力真的滿神奇的!

 乾脆改行去當毛孔隱形霜好啦XDDDDD

 

 

全臉照:

IMG_5698    

燈光有點偏黃,但可以看出妝感是滿浮貼透亮的~

也不會看起來跟第一天一樣很慘白

IMG_5697  

好喜歡鼻子這種微微的光澤感~

 

 

第四天是個大雨天,氣溫整天都涼涼的,

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使用下來覺得妝都滿浮貼的,

晚上卸妝時也沒浮粉跟脫妝~

這天的效果我很滿意!!

 

 

 

是的~最後到了Conclusion Time!!!

這四天連續使用下來實在搞得我好累呀!

一直不斷的覺得難用、好用、難用、好用

根本就是在洗三溫暖XDDDDD

其實花$390可以洗四天三溫暖也是滿划算的XD?

 

 

交叉比對一下每天的膚況、天氣等等,

我得出了一些結論:

1. 膚況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使用它!(尤其是熬夜之後

2.若是膚況還可以,在熱天可以搭配比較控油持妝的產品使用,陰天或雨天的話單用也是OK~

3.用量要稍微拿捏控制一下,否則會死白得很可怕!

 

我覺得這支最不容易出錯的使用方法就是局部使用!

因為遮毛孔功力還滿強的,可以當作毛孔隱形霜抹在毛孔粗大處,之後在上其他底妝~

或是抹在想提亮的地方當作乳狀打亮使用,

這兩天我都只偷偷抹在鼻子~

打亮效果很自然,我很滿意♥♥

 

 

 

以上就是今天落落長好像在寫實驗日記的分享XDD

希望有幫助到猶豫不決或是已經買了不知道怎麼使用的人~

我也有拿膚色的試用包,使用過如果有特別的感想再來跟大家分享,

有問題或是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 謝謝大家♥♥

 

11295684_969453809732107_2224460585275968737_n  

用白癡侏儒畢業蠢照跟大家說再見XDDDD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arrow
arrow

    小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