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2    

大家好!!

SORRY因為搬家實在太累人,這篇文章拖了好久才弄好

讓大家久等啦!

還是其實沒有人在等我(淚崩~

 

以前只能在日本才買得到的VISEE終於來台灣設櫃了!!

價格又是一整個佛心來著!

在美妝版是引起一陣大旋風,小屈櫃點資訊一PO出來火速被搶光

新竹文昌店被搶到架上空空如也,

連一個渣都不留給我

幸好我在台中火車站前店搶到了最後一盤眼影

我買的是主打酒紅色的PK-3

馬上就來介紹吧!!

 

VISEE晶緞光漾眼影PK-3

IMG_8673  

包裝的蕾絲好美,很像圍著緞帶的禮物盒

就算只是看著也很賞心悅目♥

IMG_8676  

裡面的蕾絲壓紋也超級美的!

IMG_8664  

包裝背面很貼心的附上畫法示意圖~

 

由淺到深的手臂試色:

 IMG_8772  

 

馬上開始來試畫!

這是畫好底妝跟眉毛之後的樣子~

IMG_8656  

(搬完家背景突然變了好不習慣XD

 

畫眼妝之前我一定都會先用ETUDE HOUSE的眼部打底液,

輕輕點上再用手指推開就好~

IMG_8844  

 

 

再來用手指沾左上角的珠光白畫在整個眼窩

IMG_8846  

這蕾絲花紋讓人好捨不得沾阿!

好怕沾了會把花紋弄壞

 

這格的質地比其他格又更濕潤一些,很滑順好畫

有點像眼影霜的感覺

IMG_8679  

畫起來其實沒什麼顏色,都是珠光成分居多

會讓眼皮看起來比較亮~

IMG_8682  

這張怎麼有種很ENJOY的感覺XDDDD

你說終於買到人生中第一塊VISEE能不爽嗎!!!

 

 

接下來用眼影棒沾右上角的金棕色

畫在雙眼皮折內,然後再暈上去一點點

IMG_8848    

 

這色也是不會很明顯

睜眼和閉眼的感覺像這樣:

IMG_8851  

就是有一些淡淡的珠光金金橘橘的感覺

 

遠一點看:

IMG_8690  

是種「疑?眼皮上到底有沒有東西呢」的若有似無感

我知道我形容得非常爛

但是它就真的很淡咩~(耍任性XDDDD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期待的酒紅色!

用眼影棒沾一點然後從眼尾由後往前畫,範圍在雙眼皮褶線附近~

IMG_8852  

可以再用餘粉從眼頭畫一點到眼中

畫完就像這樣:

IMG_8853  

它不是飽和的酒紅,比較像是紅棕色的感覺

IMG_8698  

畫上這色之後,遠看眼神開始有變得比較深遂一點點~

 

再來!拿出扁扁的刷子,同樣沾左下角的酒紅色

填滿眼下三角畫下眼影,再由後往前延伸到眼球的地方

IMG_8850  

畫完的樣子:

IMG_8854  

哦哦哦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這顏色畫下眼影也未免太美了吧!!

超級無敵美阿♥♥♥

太激動了XDDD

 

發現用刷子上比用眼影棒還顯色

於是我決定用刷子再補一點酒紅在上眼皮~

IMG_8855  

接下來用小端的眼影棒沾右下角的咖啡色

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當作眼線的打底

IMG_8856

畫好又變得更深邃啦~

IMG_8857  

上眼影用刷子補過之後又更明顯一些!

 

最後再用小小刷子沾一點左上跟右上的顏色

在靠近臥蠶的地方,從眼中往眼頭畫

IMG_8858  

這樣笑起來臥蠶就會亮亮的

比較可愛~ (有嗎XDDD

IMG_8734  

 

最後的最後,畫上咖啡色眼線~

IMG_8735  

眼妝就完成囉!!

IMG_8860  

IMG_8861  

VISEE這盤眼影畫起來是很內歛的光澤,非常的美

很適合用來裝氣質

 IMG_8862  

看起來真的滿有氣質的吧~~

(應該是越來越不要臉了XDD

 

《小總結》

VISEE這盤眼影我真的太太太喜歡了♥♥

顏色和光澤都非常的美~

粉質很細緻,珠光也不會太大顆

而且它完全不會飛粉!!

持久度因為我有擦打底所以可能不太準~

如果之後搶得到的話很想再買橘色的來收藏

 

之前我也有發過一篇妝容文,

使用同樣是酒紅色的ETUDE HOUSE單色眼影#PK004

給大家看一下比較:

IMG_8870  

雖然光源有點不太一樣,

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ETUDE HOUSE的是霧面飽和的酒紅色,

VISEE就是強調比較低調內斂的光澤,

想看ETUDE HOUSE完整畫法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

【妝容】用ETUDE HOUSE七折戰利品畫出亮眼畢業典禮妝 X 推薦必敗單品♥ 

 

 

 

接下來要偷渡一下我之前在五六月最愛裡的慾望清單中提到的

露華濃超持色綻光唇釉#015

 IMG_8900  

沒看過那篇文章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觀看~

【敗家】購物魂再現!五六月最愛大集合X熊熊烈火慾望清單♥ 

星期二清空宿舍整理到崩潰

煩躁之下就衝去買了一支來洩恨XDD

心情差的時候看著彩妝戰利品馬上就會豁然開朗啊!

 

來看一下今天的素唇with護唇膏

IMG_8748  

這幾天搬家整理一整天都沒喝什麼水

導致我的嘴唇破裂的好嚴重

嘴唇中間還在流血

IMG_8752  

先薄博擦一層在中間

IMG_8754  

噢不!媽咪~~~我流血了!!

(媽表示:孩子,你是腦袋的洞流血了吧?)

 

擦完的樣子:

IMG_8755  

看一下全臉:

IMG_8759  

是個滿百搭的顏色~

 

再擦厚一點的話是這樣:

IMG_8762  

來看一下比較:

IMG_8873  

 

用手抹勻之後,順便用殘餘的畫個腮紅

填補一下搶不到VISEE唇頰霜的心靈缺口XDDD

IMG_8760  

完妝!!

IMG_8765  

快天黑了所以到廁所裡繼續自拍

到底是有多愛拍XDDD

IMG_8828  

 

為了配合今天的(偽)氣質妝容,

我特別走一個難得的氣質雪紡穿搭路線XD

平常都馬素T配襯衫XDD

IMG_8808  

順便秀一下終於可以見人的房間一角

有一些角還不能見人XDD

尤其是快漫出來的化妝品區

IMG_8816  

其實重點是背後的維尼

 

昨天我用這支來畫咬唇

IMG_8875  

超美的我愛死了♥♥♥

 

然後...

 IMG_8893  

我就沾到牙齒了XDDDDD

露華濃唇釉真的好用!

不會乾也不會太黏~ 

想再去買035來玩~希望特價$199還沒結束!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晚點要出門去搶VISEE唇頰彩跟腮紅了!

應該已經捕貨了吧!!再不補貨我真的會氣死

祝大家也都能搶到想要的色號哦~

 

 

 

 

《Little Chat》

大學畢業了!又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同學們都各奔東西,

有人要開始工作,有人要當兵,

有人去台大、清大或其他學校、甚至出國念研究所,

也有人打算放棄本科系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看到以前身邊的人往四面八方去真的覺得有點感傷!

我雖然還要留在交大繼續念書,算是留在舒適圈裡的感覺XD

但還是期待接下來能夠給自己更多的挑戰,

珍惜剩下不久就要結束的學生時期

 

一個人搬出來外面住之後好多事情都變得好新鮮!

發生緊急狀況的時候不會再有室友可以幫忙

相對的也要比以前更獨立堅強

就當作是其中一項挑戰吧!

這幾天一直再逛一些居家收納小物

還跑去大創買了11樣東西XD

有人想看的話之後再寫分享文囉♥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我們下次見~

 

沒發文的時候我還是都會在FB跟IG分享一些我的生活,

還有我這個購物狂又買了什麼東西XDDD

想找我玩的話可以FOLLOW我♥♥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延伸閱讀》

【敗家】購物魂再現!五六月最愛大集合X熊熊烈火慾望清單♥ 

【妝容】用ETUDE HOUSE七折戰利品畫出亮眼畢業典禮妝 X 推薦必敗單品♥ 

 

arrow
arrow

    小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